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去攝影,還是去旅遊? 我在金閣寺

去攝影,還是去旅遊? 我在金閣寺

金閣寺沒讓我沒留下太多旅行的回憶,諷刺的是,我在這邊卻留下了最多的照片。
去攝影,還是去旅遊? 我在金閣寺
一大早拖著超笨重的行李箱,努力的從大阪移居到京都,到RokuRoku的時候因為已經錯過了早上Check-in的時間,也沒辦法進房休息再出發,只能把握時間先往金閣寺移動再說。

雖然大家在吃早餐時都有努力把自己己的胃囊裝滿,但是中午一到大家還是都餓了,大夥不禁懷疑起來"日本的飯是不是有特別改良過,比較容易消化餓得比較快,好促進國人的消費,多買些東西來吃??" 雖然明知下場很會很慘,但是還是抵不過肚餓,
一行人就在金閣寺前(一個聰明觀光客不會用餐的地方),吃了中餐。
在日本街頭的非連鎖型小店吃飯,算是頭一遭,這小店內的氣氛挺好,只是一碗"蔥花陽春蕎麥麵"居然要賣520円!!!!沒辦法,這是世界古蹟前的陽春麵阿~

去攝影,還是去旅遊? 我在金閣寺



買了參觀票,走進園內,夾道的楓葉,金碧輝煌的金閣寺,加上有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所以湧上心頭的是一種"隨便照都好看"的爽感。就像是被外星人綁架了,完全記不得自己在金閣寺裡做過了些甚麼,回來只能靠一張張相片拼湊出在金閣寺的軌跡!金閣寺、楓葉與藍天白雲好天氣,這些巧合配合之下所形成的美景,讓我一路上眼球都離不開相機的觀景窗,有一得必有一失,這段旅程回憶起來也因此格外的稀疏。





太專心用相機留下記憶,反而會失去很多該留下的記憶。





京都沒啥"吃"點,第一天剛到還真的有點手足無措,我們一群人在車站的地下街逛了老久,最後還是給選了家地雷拉麵店,我的是"秋"天特餐,主打"松茸飯"!!這是我第一次吃松茸,恩~ 吃起來像是有菇味的脆筍...

去攝影,還是去旅遊? 我在金閣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