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台灣的客人,都是很好的客人

台灣的客人,都是很好的客人
在京都的兩個晚上,住在很棒的民宿"鹿麓 ROKROKU",價錢便宜,交通方便,超級乾淨,早餐更是一級棒,推薦給想要尋找日本風味,卻像我一樣荷包扁扁的朋友。
台灣的客人,都是很好的客人

吃飯的地方,有著很棒的庭院美景,一大早坐在那兒,喝著手沖咖啡,或是喝沖泡式濃湯,配上熱熱的奶油麵包,不論是怎麼樣的旅行方式,一定都會感到滿滿的幸福。




我很喜歡這裝在床頭的活動小桌子,整理東西,還是寫明信片都很方便,老闆真是個貼心的人,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小貼心,口耳相傳的把世界各地的人吸引到這兒來。




其實最妙的是,老闆在我們Check-in的時候說了一句"台灣的客人都是很好的客人",讓我三天下來始終戰戰兢兢低,覺得自己就像國家代表隊般,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給破壞了台灣人在這邊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國家形象。事後用厚黑一點的角度來思考,發覺這句話還真不錯用,有打算經營民宿的您,這句話可以記起來。當然我相信鹿麓的老闆是發自真心這樣說的^^

早餐有提供自助的手沖咖啡,由於這個特別的濾布,讓咖啡泡起來特別好喝。但是從日本回到台灣的一路上,就再也見不到他的蹤跡了,有人知道哪邊可以買到嗎?請大發慈悲的告訴我吧^^







在睡覺的地方有一台微波爐,可以到騎腳踏車到附近的超市買食物回來加熱,對於出門玩一定要吃消夜的我,實在很方便。我買了個100円冷凍大阪燒,當作我的消夜^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