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第一次帶著DSLR去外拍







我的第一次外拍,我的第一台DSLR。



從廚藝班返家的途中,文化中心前的綠草坪,藍色的天空,燃起我想把相機相機帶離廚房的念頭。"這麼棒的工具只讓它待在油膩的廚房實在是太可惜",也許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轉念,讓我日後再也沒有辦法不帶相機一起去旅遊。

第一次帶著DSLR去外拍


<彩色的風箏>,是我這次得意的作品:溫柔涼爽的風,燦爛的夕陽,還有五顏六色的風箏所勾起的那些和爸爸媽媽一起放風爭的美好回憶。和煦的南寮海風吸引了好多園區的爸媽帶小朋友來放風箏,新竹這個夏天連綿不絕的好天氣,還有運用小聰明去偷拍路邊小販的風箏,一台恰巧飛過的飛機,這所有事情發生的那一剎那,我按下了快門。攝影真是奇妙,但是沒到照出滿意照片的那一瞬間真的永遠無法領會。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攝影這種花錢的興趣趣味何在?直到我看到這張出自己手中的<風箏>,讓我真的深深覺得可以接觸到攝影的我真的很幸福滴^^

第一次帶著DSLR去外拍

第一次帶著DSLR去外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