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站在海上照相



"沒想到台灣現在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台灣是在進步的!"

"沒想到海風可以這麼的涼爽!"

一整個下午在高美濕地不停的拍照和小寶抓螃蟹,一點也沒休息,因為也不想休息,就像是吸了太多這摻了興奮劑的海風,怎麼玩也不會累。

有超級軟呼呼的沙泥(濕地),可以讓你走到海上去,還有超大的夕陽,超大的風車,超多的螃蟹小洞洞,餓了還有香腸可以吃,有這麼多"超",我想不出這邊缺少甚麼了~
高美濕地讓我想推薦給三種類型的人:
1.想試拍廣角鏡頭的北部人 <= 我是這一宅的

2.沒錢出國卻想在夕陽下沙灘上玩追逐遊戲的情侶

3.想要藉著抓螃蟹來展現男子氣魄,但是很擔心被螃蟹鉗住的先生或是父親(這邊 都是小小沙蟹,沒有大紅蟳,超安全)

站在海上 按下快門

站在海上 按下快門

站在海上 按下快門

晚上吃了很棒的台中小園火鍋,我回想起第一次吃小園火鍋是在去高師大給talk的路上,學長介紹給我的,那可真是個神奇的小旅行阿! 學長couple也細數著一次次在小園火鍋的約會。其實最有趣的是董事長公子,他真的好喜歡吃小園火鍋,一路上不斷的提醒他爹別走岔了路,要一直線開往他最愛的小園火鍋。 找到一間全家人都喜歡的餐廳,是饕客最最幸福的一件事吧。

站在海上 按下快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