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勇敢的新娘

勇敢的新娘
參加完 Deep River在宜蘭的婚禮,是逢吹了兩天大颱風,順理成章的在家裡當了三天豬公,當然也和爸媽聊了不少。我剛當了一整天的伴郎,聊天的話題裡,當然就少不了婚禮。於是媽媽跟我說了個故事,我幫這個故事取了個名字"勇敢的新娘"。對我來說這是個感人的民間故事,也像是偵探小說的最後一章,只因為我所有的謎底都解開了。不論這故事有多少辛酸血淚,總之現在故事裡的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就是最棒的了。這是個神祕的故事,得先通過qualify,才可以聽。我活到今天,無意間通過了這qualify,也聽了這個故事。媽媽說這個故事有她的審核標準,而今後要我說這個故事,當然也自有一套審核的標準。


講回到Deep River的婚禮,他的新娘跟我故事裡的勇敢新娘完全扯不上關係,他只是個幸福的美麗新娘。我第一次拍婚禮,第一次當伴郎,對於喜歡嘗鮮的我來說,是個開心的一天,意外的得到Deep River的滿意,讓我更是開心了^^
伴郎只能當三次阿!用掉一次了,剩下兩次,其中一次要照道理來說應該要留給包包~ 所以 大便誠,兔子,狗毅,許x鏘,魯大便的美少女戰士們,陳x偉(瑋),詹好牙... 這些點到名到的我很直覺得認為,都會在我之前婚,所以假如想要爭取我當伴郎的話,請注意了,由於我大概只會剩下兩次機會(巷內人都知道,包包那次會不會用掉其實很難說)所以我會把這兩次機會,留給沒有向我爭取的人,硬要去當這些人的伴郎,哈哈,說到做到阿~假如你想要結婚的時候有人在旁邊碎碎念,你就慢慢來吧^^




勇敢的新娘







給新娘的話: 第一次見到妳(雖然您說在六年前就有我的電話了),很高興可以認識妳這個有著好個性的女生,並且是您還是個大美女呢^^如今配給DeepRiver真是可惜拉~婚後別忘記把他給吃回來阿!不然可就便宜我們狗哥拉~













給Deep River的話: 溫柔鄉,英雄塚! 別忘了我們的革命事業阿~




勇敢的新娘

祝你們 "幸幸福福 白頭到老 "

感謝兔子,幫我照了張不像我的好看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