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搔首弄姿的陳xx@山上人家

為了讓我的小女朋友Miss GPS可以出去走走透透氣,這假日硬是逼著詹爺要帶我出去玩,詹爺也很夠意思,只讓我盧了老半天就答應了^^

雖然我們都知道,他只是想先去探路,以後再帶他的小妞去玩....

不論詹先生心態是如何,我這個既得利益者,還是很感謝他! 但是除此之外,我覺得我也應該被一位羅姓小姐感謝!!

要不是有我這個良朋益友在假日陪著詹先生往大自然走,誰知道他會不會乘你不在家出去外面花!!!

山上人家
如我們所預期的拍起照來還真的是不怎麼樣,再加上沒有吃到曹老闆口中的夢幻羊膝(現在只有賣羊龍骨~)一整個掃興...還好我們有準備用來娛樂自己的攝影進修小活動,才沒有糟蹋這次的旅行。


以下是我們的活動紀錄,畫面極其噁心,慎入!! 其中對於攝影技巧的敘述大多是胡謅,切勿認真^^

#1
擺POSE重點:
A.要把一邊的肩膀聳起,輔以"歪頭5度"這個大決招,讓人會有嬌小可愛的感覺。 B.雙腳和雙手要很自然做出"防止曝光"的動作(我可是揣摩很久阿!!) C.因為是蹲姿,一定會很累,要注意臉上的表情,不要讓不悅滿溢出來。
拍攝重點:
A.頭頂與相片頂端相切,會讓模特兒體型倍感修長。B."小聳肩+微笑"的那一瞬間是拍照重點。 C.因為是蹲姿,要避免拍攝角度讓人有"臀部肥大"的感覺。角度取的好,還可以拍出小尻美^^

100 POSE。山上人家

100 POSE。山上人家


#2
擺POSE重點:
A.腋下要夾緊,或是用長袖子讓身體與手臂中間沒有漏洞。 B.盡量讓臉貼近草地,可以讓人覺得臉貼在草上好舒服的感覺(事實上癢到爆) C.嘴巴微張,會讓人覺得你真的睡著了!還會帶點小性感喔,但是切記不要伸舌頭,不然屍體感會很重!! D.有一頭長髮可以用來蓋住扭曲到不行的脖子,將會是最好的道具。
拍攝重點:
A.讓手前臂的延伸方向與身體的方向平行,可以加強這張"睡覺照"的穩定度。 B.臉部占畫面的比例不要太多,避免拍出"偷拍"的感覺。 C.要尋找一塊斜坡地,由下往上拍,會比較容易成功。

100 POSE。山上人家

100 POSE。山上人家


#3
擺POSE重點:
A.撐頭的時候用手腕支太陽穴,這樣撐頭的動作,就不會把臉上的肉擠的一團團的拉(真是不得了的技法阿)。 B.要"聳肩"+"擠奶"+"ㄐㄩㄝ屁股喔",這是構圖很重要的三個要點。
拍攝重點:
A.要拍出女體的"曲線"美。 B.拍攝高度要比Model再低一點,不要讓Model有往上看的感覺。 C.把右上的黃金點放在眼睛之上。

100 POSE。山上人家

100 POSE。山上人家


當Model還真是挺累的,所以當遊戲結束後,我完全沒有力氣再往山裡面走了,半躺在椅子上,隨手按按快門,一心只想趕快下山去竹東吃牛肉麵,回家打電動吃牛排~

經過這大半天的訓練,看來這週末和娘親去南投玩,照回來的相片其精采程度,應該可以大大的期待,哈哈哈~

回到家,買了牛排,和張姓與陳姓兩位男子,邊啃牛排邊打WARHAWK,真是愜意~

4 則留言:

  1. 小佐真的是我見過最強的人!

    回覆刪除
  2. 遇到有一種文章,會讓你很想留言,但是卻又不知道該留些什麼,這時候我就會說出跟你差不多的話... 哈哈哈!
    而寫出這類文章(或做出這類事情)的人,通常已經很難被一般人用正常方法去理解了,一般的結論是"他生病了!!"
    所以我是"病的很重",絕對不是"很強"拉~

    回覆刪除
  3. 佐佐,
    你下面的照片真是.....

    創意又經典啊~~~
    給你拍拍手

    XD

    回覆刪除
  4. 好開心喔~ 好姊姊會來看我的blog~ 還稱讚我呢^^
    真開心~

    回覆刪除

^^